四喜丸子就酱肉

《蓝莲》同人册预售告知书及购买地址:

大家好!我是丸子。

从我执笔《蓝莲》至今,时间已经跨越十六个月,忽然暗笑旧时好友间互问某事的期限时,随口说的一年半载是可以累加的!

从当初《琅琊榜》的激情感染,到被小爱《那年-归途》演绎的真情点燃;从2015年那个难眠的平安之夜趴于床边,在草稿纸上洋洋洒洒的写出《他是谁》,到几百个子夜的寂静中孤独的键盘敲击声声,而脑海中是千年之前的他们的至真;于是乐此不疲的从贴吧战斗到乐乎;从一时脑子短路踏入茫茫网络的蒙顿无知,到专注于认真写文以对得起每一个从未谋面的网友们热情的期盼,共同的笑容和泪水中我用了四十八万多字,挥洒了这份情怀。

呵呵,几多艰苦、几多快乐、几多王婆之心!

于是越写越发觉自己文笔的拙劣,越写越觉得当初挖坑时的冲动,如今已远远不能承载大家的厚爱了!于是再次向大家坦白,当初第一篇文章写下时,只是因为多年离开校园、时过境迁后心底里对交作文作业的小小眷念,于是在不知道什么叫“坑”,更不知道什么叫“填坑”时,干了些坑人坑己的事情,此时我在坑底仰望,只见人头不见天!如今看来“初生牛犊不怕虎”不仅仅局限于年龄,而更可能在于无知者的无畏。

本想自斟自酌的在乐乎上胡说八道到此坑填满,不曾想后来网友们几次劝我出本册子给大家留个念想、垫垫桌脚!

依旧是因为无知而承诺了下来,于是跌跌撞撞折腾到今日,才发现出册子岂是我这笨拙之人能干得了的事!于是苦恼一言既出的尴尬!

上天眷顾,此时小爱等朋友又在第一时间出手相帮,帮我找设计、定方案,不计报酬!因此更使我觉得自己万万不应该犹豫。那么,既然做,就尽力而为!

于是在已有了几张插画的前提下,决定再请业内著名画师一壶茅台抽百忙之身帮我又赶制了四幅;于是专门请当代书画家江南汤生先生为册子润笔蓝莲的命题书画,并题写书名;于是专门请国家级大师题写书签内容等等,我竭尽所能,只是为了让收到册子的每一位朋友感受到他们晕染于纸上的魅力,再进一步感受中国文化的魅力,而我仅仅愿意做一个桥梁。

到如今《蓝莲》册子的印刷工作进入了最后的校对阶段,随后将是下印厂,看着它从荧光屏幕上落到手中,厚厚的、沉甸甸的,带着油墨的芳香和色彩。

需要小提一下的是,前两天试着上架之后,有许多学生朋友觉得价格高了一些。虽然我解释了这四十八万多字的书是上下两册,可能会八百页,但事后仍是决定跟印厂再次协商一下方案。我也是从苦学生那个阶段走过来的,理解她们的纠结。同时也感动于他们的喜爱,于是权衡产品质量与成本的关系后,调整不必要的工艺,决定采取保证质量,而成本由我再承担一部分的方式,完成本次定价。于是网上经历了一个调价过程,重新上架。

在此,再一次感谢许多网友传递过来的安慰,谢谢大家!

以下为册子的简要内容:

每套产品包括《蓝莲》上、下两册+四张明信片+三个书签+手写卡(限定版)一张。

全书四十八万余字,其中五万余字及两篇番外未在任何网站发布。(番外中应朋友的要求,写了他们以及他们的兄弟——飞流)

全套产品整体包装,以顺丰到付的形式发送。具体内容请详见网页。

     淘宝《蓝莲》同人册购买地址:(预售期一个月)
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10.1-c.w137644-16309119653.26.YjQ1O4&id=549381301759

根据目前的进度测算正式发书时间七月初。如有疑问可留言。(也可通过QQ联系,号码——765117873,平安。联系时请写明《蓝莲》的读者。不接受无端的打扰。)

最后我要着重说明以下,因为我纯业余,这套册子仅提供给想留存长苏和蔺晨这段友谊的读者,因此我的印量有限,且不再二次加印,请有意愿的朋友们尽量在预售期间定夺。

同时,此预售信息发出后,我将暂停发文。毕竟我觉得还是应该让订购册子的朋友们有阅读的优先权。何时续发未定,请大家理解。

至此,我啰里啰嗦的说完了。册子即将面世,举杯相敬,依旧是我一直的风格:“我尽心,大家随意!干!”

再次谢谢大家的关注,祝大家身体健康,工作和学习顺利!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四喜丸子就酱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二〇一七年四月二十七日


评论(15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